渡关山

桥到船头自然沉

第一次写小短文

大概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……大概还能看
雷德小天使我爱他一辈子!!!

『失败品』
他们是这么称呼我的
因为我有他们口中的“情感”,我身边的同伴们都冰冷冷的,一句话都不说,这样好无聊的……
『喂喂喂,一句话都不说啊,不无聊吗?』
『哎哎哎,我们出去走走吧,整天就是任务任务任务,多无聊啊』
诸如此类的话,而换回的不过是良久的沉默,和研究者们的恶语相向
『死了算了吧……』
第一次萌生出杀人的想法,思绪一片空白,伴随着子弹从耳边擦过的声音,以及阵阵惨叫声,当意识恢复,已经是一片狼藉,双手已被鲜血染红。
『通缉犯?』
昔日的同伴包围着自己,冷冰冰的眼神使人胆寒,可惜我已经不是人了……
『想死,来啊』
——俏皮的分割线——
『祖玛祖玛!要不要吃草莓啊?』
『嘉德罗斯大人,今天的汉堡呦~』
即使是悲惨的过去,也会被现实冲刷吧
是吧
……
是吧……
————
『参赛者雷德,确认回收』
冰冷的系统提示音响起,身体已经被数码化一大半了,已经无力抬起手,嗓子也已经沙哑,大概是动能系统完全停止工作了吧,只得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
『没事哦,我之前活的很开心哦』

评论

热度(3)